2011年1月6日星期四

或为第五代手机 疑似iPhone 5零件曝光

     一家名为GlobalDirectParts的手机零配件销售商在近日声称其已经拿到了下一代苹果iPhone的机身配件,并且上传了一段与iPhone 4对比的视频。需要注意的是这段视频很快就被Youtube上撤下,原因是苹果公司的版权问题。
GlobalDirectParts声称他们拿到的是iPhone 5的配件,但是多家媒体认为这是CDMA版iPhone 4的可能性会更大一些,不过不管怎样,仅从视频上的对比内容来看,这款新iPhone在细节之处做出了很多细节上的改变。

或为第五代手机 疑似iPhone 5零件曝光

新iPhone零件曝光


最明显的是其金属框架的改变,新机分别在左侧上部、右侧上部以及顶部耳机口旁增加了新的截断,这基本上预示着新iPhone的信号问题将得以改善。另外内部的结构也有一些细微的改变,GlobalDirectParts认为跟信号设计也有一定的关联。


或为第五代手机 疑似iPhone 5零件曝光

新iPhone零件曝光

对于这则视频,媒体普遍认为较为真实,而GlobalDirectParts还宣称他们将会在接下来的一周揭露更多信息。不过就从视频很快被撤下来看,更多信息被曝出的可能性并不会太大了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